•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七项国奖

发表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201952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教育局和江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黄洪旭、周国雄、徐卓农、任嘉四位老师指导的五支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蒋峰、孙玉荣老师指导的两支团队获得国家三等奖,共斩获七项国奖。我校取得获奖队伍数量湖南省第一,全国第七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服务外包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高等教育学会列入“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与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赛事并列,成为评估全国高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的重要赛事之一。此次大赛共有阿里巴巴、百度、恒生电子、虹软、文思海辉、海尔等十余家代表性企业参与命题。赛题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新技术、新产业。 

  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等527所全国院校3924支团队。我校的竞赛组织承办单位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次比赛的参赛组织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智能控制创新研究中心联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凯晶创新创业基地负责。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戈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共计近200名学子参加了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