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组织学生报名参加“2017年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为拓展大学生力学基础知识的应用能力,拟选拔优秀学生并经过培训后参加“第十一届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长沙赛区初赛暨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费和培训费由学校承担。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在校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 

  2. 竞赛科目和方式: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范围请见教育部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所颁布的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的教学大纲(A类)。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时间:3小时),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含实验)综合为一套试卷。 

  3. 报名方法:学生请下载“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力学竞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injinqi@126.com 

  4. 报名截止时间: 2017317 

  5. 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将于 2017 5 21 日(星期日)上午,在湖南大学举行。 

    

  热烈欢迎满足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如有疑问请咨询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力学教研室或联系人。 

  联系人:秦金旗 (手机:13875969145QQ345111363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228 

2017力学竞赛报名表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