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压花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为展示“压花”艺术的魅力,激发学生创意思维,通过美育通识教育和劳动实践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特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压花创意大赛。现将具体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可个人参赛也可团队参赛。 

  二、参赛要求 

  1.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直接由老师评委评分选出。通过初赛的作品进入决赛,将集中摆放在致美楼(十教学楼)展览大厅,展览为期14天,由老师评委和学生一起投票决定决赛奖项。 

  2.作品主题、规格、形式(平面或立体)均自定。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的材料主体必须是压花,可以有其他辅助材料。作品后面应附上:(1)作品标题、(2)设计理念、(3)压花主要材料、(4)作者个人信息(姓名、专业、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3.报名截止时间:20231210日。 

  作品提交时间及地点:2023121814:00-18:00,致美楼102 

  有意参赛的同学务必加入本次压花大赛QQ群:516887237填写报名表,按要求发送至448324848@qq.com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最佳创意奖1名、提名奖若干,赛后颁发荣誉证书。 

  四、大赛声明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属于风景园林学院。联系人:王老师,电话:13548624578 

    

  教务处 

  风景园林学院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