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第六届校大学生物理竞赛通知

发表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物理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对学习物理的热情,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拟定于2019年春季学期举行校大学物理竞赛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

 

一、竞赛时间: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周周五(38日)晚上7-9点,地点将在竞赛QQ群通知。

二、参赛对象:在校全日制理工科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非应用物理专业学生通过大学物理任课老师报名。应用物理专业通过专业课老师报名,报名后加入2019年大学物理竞赛群。

四、考试内容:按教育部2010年版理工科类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规定内容,包含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和量子物理。

五、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六、竞赛培训:为了更好地准备校大学物理竞赛,物理竞赛培训团队对参加大学物理竞赛的同学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培训时间为2019112~171-8节;培训地点:国际楼403

 

理学院

林科大物理协会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