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历时4个月,经过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于近日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荣获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6项,创我校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我校获奖名单(国赛)

团队名称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林科大AI龙头 

周梦源、汤泽刚、杨一鸣 

汤春玲

一等奖

老虎不吃猫 

王佳琦、周锦红、周钰龙 

汤春玲

一等奖

鸡公煲不相信眼泪 

仓士权、丁小雨、陈钰银 

王晓娜

三等奖

CSUFT华尔街 

张文兵、周美玉、向泰龙 

袁怀宇

三等奖

有钱任性队 

谢雨然、李佳成、全银燕 

康健

三等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知识,培养投资实践能力,提高金融专业水平,提升就业创业素质。该项赛事从2014年举办至今,成为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市场实践大赛。本届大赛共吸引2570所高校超71万名大学生参赛。我校经济学院为积极参与该项赛事进行了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