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56日下午,教务处在学校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动员会。副校长朱道弘出席并讲话。督导团团长严永林、信息中心副主任申平安、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联健主持。 

  邓联健处长总结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开展课堂教学竞赛的重要意义,解读了竞赛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他说,教学竞赛是培养教师教学能力和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引领教师加深教学感悟,提升能力,促进成长,学校会不断健全和完善相关激励机制予以更有力的支持。希望各学院积极营造重视课堂教学的氛围,以教学比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希望老师们借助课堂教学竞赛,促进课程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方法手段创新、教学模式改革;希望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教学督导、教指委专家作用,全程参与指导;希望各位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展示风采,赛出水平。 

  朱道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正确认识课堂教学竞赛的目的和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激发老师们参赛的积极性,精心组织,通过教学竞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展示教师的能力与水平。 

  严永林教授分享了院赛组织、备赛磨课、专家指导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申平安副主任就信息化教学竞赛和培训提出了建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