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省委组织部领导巡视我校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考点

发表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2019年度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公务员局局长刘越高带队前来我校考点督巡实施工作。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汤文胜、省人事考试院院长马金亮,我校校长廖小平、教务处处长邓联健等陪同。 

  刘越高副部长一行巡视了我校设在树人楼的考场及监控室,通过监控设备随机查看了考场动态,详细询问了考点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组织实施工作,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做好保障安全等各环节工作,为考生提供周到服务,切实打造公平公正的优质的考试环境。 

  据悉,本次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总人数为109762人,在14个市州以及省直共设立了15个考区3700余个考场。我校作为省直考区考点之一,共设232个考场,参考考生达6960人次。(文/教务处考试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