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召开全处会议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及扫黑除恶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410日上午,教务处在崇德楼505召开全处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文件精神,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扫黑除恶等工作。会议由处长邓联健主持。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入剖析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中的问题,结合学校、教务处工作实际,要求全处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端正育人理念,坚决落实上级部署,从严从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教务处形象和工作风貌。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湖南,受理涉黑涉恶举报线索》《关于成立学校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扫黑除恶学习资料》等材料,对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积极参与扫黑除恶进行了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