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本科振兴30条”

发表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220日下午,副校长朱道弘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本科振兴30条)落实工作,13名牵头部门负责人与会。

会议指出,“本科振兴30条”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学校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有力举措。文件内容经过充分论证,各牵头单位要深入研究、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到其对学生学业质量、对学校本科教学建设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抓好落实才能取得实效。各牵头单位要深感重担在肩、不能懈怠,以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振兴行动中去。要切实落实责任,立即行动起来,牢牢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事项,针对任务制订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要正视学校目前发展建设中的诸多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强统筹协调与任务督导,确保每项任务都能够早启动、稳推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