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处组织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及新工科建设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20181027-28日,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举办的全国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有效推进与新工科建设专题研修班在长沙召开。我处组织土木工程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5个学院相关工科专业的20名教师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常州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的两位专家分别从工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工科专业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制定、培养定位制定、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等角度对工程专业认证、新工科建设开展了解读。通过全程的培训,参会教师更加深入理解了工程教育认证、新工科建设对专业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使我校相关工科专业对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有了系统深入的认识,为我校下阶段以工程专业认证为抓手,开展新工科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