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专题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表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建设工作,918日至1013日,教务处副处长罗忠率队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6个工科教学单位,就我校开展工程专业认证相关事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罗忠向各学院介绍了目前国内工程专业认证的趋势与要求,以及学校工程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相关学院的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及系主任,分别就相关工程专业的建设现状进行了专题交流,并从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实践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各专业在开展工程专业认证的优势与不足。罗忠强调,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在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目标、课程达成度、毕业要求及其指标分解、试卷批阅、实践环节批阅等环节查找差距,促进各专业按照认证标准开展专业建设,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