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18-08-31 浏览次数:

831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行政楼)四楼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班子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部分教务办主任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邓联健主持。

会上,邓联健就新学期开学准备、教材发放、考试成绩录入、课程重修、课程考核资料检查、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自助打印终端、校内专业评估、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中期检查、省级精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督查与整改、审核评估整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中国工程院调研信息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为扎实做好“新工科”建设工作,邓联健以《“新工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题,从为什么要搞“新工科”、什么是“新工科”、人工智能与“新工科”、顶层设计、高校反应、我校行动、下步建议等几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与深入动员。计信学院陈爱斌教授以《人工智能与“新工科”》为题作辅导报告,并通过解疑释惑,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新工科”的理解。

会上,大家还就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