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获评为学校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发表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学校纪念建党97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于629日上午在雅韵楼召开,教务处党支部获评为学校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2017-2018年度,教务处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二党委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处同志坚持理论学习,狠抓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扎实做好各项日常工作,并在组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办教学工作大会、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重大工作上取得良好成绩。

教务处党支部20177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西萍乡安源路矿工人纪念馆开展“瞻仰红色基地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两会”现场报道、《厉害了、我的国》等主题活动。

 

教务处支部积极响应党委行政号召,扎实开展办公室革命,各办公室布局优化,环境美化,工作人员精神面貌、服务作风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