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瞻仰红色基地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19 浏览次数:

716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西安源开展瞻仰红色基地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并先后瞻仰安源路矿工人纪念馆、秋收起义广场等红色教育基地,了解革命历史、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

在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大家叩问先烈、谛听往事,了解马克思主义早期如何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重温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激昂而沉重的始末,让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的伟大意义。在秋收起义广场,大家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入了解那段热血激荡的历史,革命老前辈为国舍身、不惧生死的革命情怀,激励大家倍加珍惜当下的和平与幸福。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精神,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mmexport1500340229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