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2017届考研学子向教务处赠送锦旗

发表时间: 2017-07-11 浏览次数:

 

619日,我校数十名考取了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们满怀感激之心将绣有“春雨润物,明德育才”的锦旗送到了学校教务处,以感谢学校、教务处在学生考研期间,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同行的还有被学生们亲切称为“姚叔”的一教楼保安姚新民,他自豪地向大家介绍了这些考上理想学校的准研究生们。

2.jpg

 此前,教务处体恤学生,在学生考研复习期间,主动为他们提供了安装空调的专用教室。教务处的温暖之举,赢得了学生们的欢呼与感谢。

1.jpg

教务处处长邓联健对学生代表们一一表示了殷切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对教务处的肯定与鼓励。表示今后教务处将会继续改进服务,优化学习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护航,并祝愿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百尺竿头、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