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召开"实践闭环教学、避免低效课堂,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20201222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在树人楼督导团办公室召开了"实践闭环教学、避免低效课堂,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为主题的督导工作例会,除2名督导成员因公请假外,其余30名校督导团成员全部参加。本次会议由校督导团副团长周莹主持。 

  

      首先,周莹总结了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然后,各位校督导成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析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优点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恰当的建议。最后,校督导团团长严永林根据《关于2021年元旦、寒假放假安排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校督导团2021年春季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并对今后督导团工作的规范及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说明。(督导团 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