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启动会

发表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920日上午,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了学校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布置暨培训会。朱道弘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数据填报员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罗忠副处长主持。 

  罗忠副处长首先对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对往年填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数据间的关联性、数据指标变化等情况作了分析说明。 

  会上,朱道弘副校长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第一,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是学校常规工作,各牵头单位与配合单位要明确采集标准和要求,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数据填报的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填报任务;第二,各教学单位要严把数据填报的第一关,各项数据填报的口径要统一,保证基础数据的准确性;第三,各单位的数据填报人员要相对固定,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确保工作开展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