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2016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发表时间: 2016-04-1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目标管理实施办法(2014年修订)》规定,按照学校既定的事业发展目标,现下达你部门(单位)2016年度目标任务。 

     一、共性目标任务 

   (一)党的建设 

  1.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素质高、领导能力强,班子成员团结和谐。 

  2.基层组织健全、责任到人,年度工作计划合理。 

  3.党员发展工作措施得力,保质保量。 

  (二)宣传思想文化及网络信息安全 

  1.注重理论学习,各单位组织理论学习每季度至少一次。 

  2.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做好思想教育、精神文明、校园文化、“五创四评”、先进典型推荐、普法教育等工作。 

  3.做好舆论宣传和对外传播。做好本单位网页维护和信息更新;每年在校外媒体、学校主网或校报发消息、理论文章5条。 

  4.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 

  (三)廉政建设 

  1.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经费管理使用规范,无“小金库”。 

  2.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及制度,单位无违法乱纪现象。 

  3.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开展对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工作。 

  (四)安全稳定工作 

  1.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人民调解工作等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备齐全,工作有计划、有落实。突发事件处置和应急反应机制、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及时排查、化解单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信息渠道畅通,信息报送及时。重点部位档案和管理制度健全。 

  2.按照制度建设要求,认真落实日常管理,结合实际开展群防群治和创建安全文明单位;按时完成学校安排、布置的各项综治工作任务,情报信息及时报送。 

  3.维稳综治工作实效:无政治性案件、无火灾、治安、事故,一般刑事案件发案数应控制在比例范围内、无交通违章行为。 

  (五)行政管理工作 

  1.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的决定、决议,措施具体,执行能力强;认真完成学校会议组织及活动安排。 

  2.加强制度建设,办事程序科学规范、公开简捷。 

  3.认真做好档案工作。 

  4.认真及时填报学校基层报表相关内容,按时上报学校年鉴资料、部门年初计划和年终总结等材料。 

  5.严格执行学校房产规定。 

  6.严格执行学校水电管理有关规定。 

  7.按时完成学校阳光服务中心转办的相关工作。 

    

     二、业务目标任务 

  (一)组织做好学校迎接湖南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 

  (二)继续完善学校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构建工作。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安排,稳步推进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学校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构建工作的顺利完成。 

  (三)组织协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四)组织完成城乡规划专业认证申请和校内自评工作。 

  (五)启动土木工程专业复认证工作,组织完成土木工程专业复申请和校内自评工作。 

  (六)继续做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七)组织完成教育部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上报工作。 

  (八)组织完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5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撰写和发布工作。 

  (九)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以及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加强教学质量监控。 

  (十)积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编辑、发布《高教简讯》。 

  (十一)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及上级有关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本目标任务书一式三份,学校、机关部门各执一份,存档一份。 

    

  学校党委书记(签字)                长(签字) 

    

    

                                                        

    

  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