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2015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发表时间: 2015-12-21 浏览次数:

   

  一、共性目标任务

  (一)党的建设 

  1.领导班子思想政治素质高、领导能力强,班子成员团结和谐。 

  2.基层组织健全、责任到人,年度工作计划合理。 

  3.党员发展工作措施得力,保质保量。 

  (二)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 

  1.注重理论学习,各单位组织学习每季度至少一次。 

  2.积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做好“五创四评”、先进典型推荐、普法教育等工作。 

  3.做好舆论宣传和对外传播。做好本单位网页维护和信息更新;每年在校外媒体、学校主网或校报发消息、理论文章5条。 

  (三)廉政建设 

  1.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经费管理使用规范,无“小金库”。 

  2.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及制度,单位无违法乱纪现象。 

  3.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开展对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工作。 

  (四)安全稳定工作 

  1.社会管理综治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人民调解工作等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备齐全,工作有计划、有落实。突发事件处置和应急反应机制、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及时排查、化解单位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信息渠道畅通,信息报送及时。重点部位档案和管理制度建全。 

  2.按照制度建设要求,认真落实日常管理,结合实际开展群防群治和创建安全文明单位;按时完成学校安排、布置的各项综治工作任务,及时报送。 

  3.维稳综治工作实效: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综合治理考评细则中安全防范、法制教育和加分事项等相关内容按相应的比例进行评分。 

  (五)行政管理工作 

  1.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的决定、决议,措施具体,执行能力强;认真完成学校会议组织及活动安排。 

  2.加强制度建设,办事程序科学规范、公开简捷。 

  3.认真做好档案工作。 

  4.认真及时填报学校基层报表相关内容,按时上报学校年鉴资料、部门年初计划和年终总结等材料。 

  5.严格执行学校房产规定。 

  6.严格执行学校水电管理有关规定。 

      二、业务目标任务 

  (一)组织建立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有效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水平。 

  (二)做好迎接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三)启动1-2个工程教育类专业认证的工作。 

  (四)组织完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与发布工作。组织学校各有关教学单位编制并发布本单位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五)组织完成2015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上报工作。 

  (六)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督导以及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工作,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 

  (七)积极开展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定期编辑发布《高教简讯》。 

  (八)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及上级有关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