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评建办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教学资料归档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5-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强化学校日常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档案资料的管理水平,519日,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全体成员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教学档案资料的归档工作。 

  评建办首先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学档案室,听取了副院长江学良和实验秘书吕伟军关于本单位教学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和存放等总体情况的介绍,并随机查阅了课程作业、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考核、实习报告等相关教学档案资料。调研结果表明:土木工程学院在开展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期间,在教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和归档等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教学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和归档质量对我校其他学院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教学资料归档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审核评估专家现场查阅的重点内容。评建办对各学院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进行了规范,并提出了相应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全面掌握各学院教学资料归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跟踪学院整改情况,评建办将在下阶段工作中开展教学档案资料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