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学科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实践动手能力,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拟于 2024 7月举办“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该竞赛入选《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为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前沿交叉学科学院 

  二、参赛对象  

  凡开设有“测量学”“工程测量”等测量类课程的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一人一组,不可一人参加多项比赛。   

  三、竞赛内容 

  大赛设测绘技能竞赛(含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和测绘程序设计比赛)、开发设计竞赛(含创新开发、创新设计和创业计划比赛)和科技论文竞赛。 

  四、报名方式  

  大赛自即日起接受报名、咨询和培训,报名截止至43017:00。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送至lwd2315@163.com邮箱,并加入中南林测绘技能竞赛QQ群(群号663479193)。 

  五、竞赛时间与地点 

  校赛初步定于2024615-16日在求是楼9901机房进行,相关通知将在竞赛群发布。 

  六、成绩评定与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得分由高到低确定,其中一等奖为10%,二等奖为20%,三等奖为30%。比赛名次并列时,按照并列数相应空出并列以后的名次。 

  教务处  

  前沿交叉学科学院 

  2024328 

    

  附件: 

2024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报名表

姓名

专业

学号

手机号

身份证号码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