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校级选拨赛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 2022-10-12 浏览次数: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实践教学平台该赛同时作为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大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为核心,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现启动“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拨赛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与参赛对象

1.竞赛组织: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商学院承办。

2.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二、比赛形式

本科组设个人知识赛和团体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个人知识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团体实践赛采取调查报告和现场汇报评审方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组队参加团体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一个竞赛环节,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三、比赛流程

比赛流程分个人知识赛和团体实践赛两个环节:

1.个人知识赛:个人知识赛采用网考形式,参赛者自己通过网络报名参赛。本次网考拟于2022111日至1125日举行(1020-10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2.团体实践赛(校级选拨赛):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以团队实践形式参加校级选拨赛,校级实践选拨赛将在2023330日前完成。对于在校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择优选拔若干名组成省赛队伍进行后续针对性强化训练,于20234月中旬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优异者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第十三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团体赛内容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参考往届国赛参赛资料和技术文件)

四、奖项评定  

1.个人知识赛:知识赛通过的选手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2.团体实践赛(校级选拨赛):由竞赛评比委员会制定统一的竞赛规程,并对竞赛结果进行现场评判,确保竞赛工作公正、公平、公开。校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按不大于参赛报名人数的10%设立,二等奖按不大于参赛队伍的20%设立,三等奖按不大于参赛队伍的20%设立。

五、比赛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5日。

2.报名方式与步骤:

第一步:官网报名(本科生、研究生均需在官网报名,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参赛报名须知)

第二步:填写报名表(操作说明见附件2。)

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加入比赛QQ群:970909852(验证信息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具体的信息报名成功后由商学院组委会直接通知。联系电话:18932430926(沈老师);13755117153(郑老师)

 

 

                           

                                               教务处

                                                商学院

                                               20221010

附件1:参赛报名须知.doc
附件2:校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