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竞赛自200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 

  为培养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加强大学生工程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区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拔人才。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组织 

  主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二、校赛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2428日(暂定)。  

  形式:线下组织,计算机操作(暂定)。  

  三、校赛类别与内容 

  根据我校专业设置实际情况,拟举行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三个专业类别的预赛。各类别竞赛项目包括: 

  1.工程制图:投影基础与构型;绘制工程图(计算机CAD制图) 

  2.产品信息建模及生成工程图。 

  四、参赛对象与要求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学生,要求: 

  1.具备使用AutoCAD绘制工程图的能力; 

  2.具备使用SolidWorksInventorRevit、天正建筑(Revit版)等三维软件建模的能力。 

  五、奖项设置 

  本次选拔赛按照机械、建筑和道桥三个专业类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20% 

  根据此次校赛成绩,综合考核选拔成绩优秀的学生,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预选赛。 

  六、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022426日截止。 

  报名步骤:必须完成以下两步 

  1步:提交报名表 

  参赛学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方式一:2022年成图大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内选拔报名网址: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Xh4b1pXZlphT3Ft 

  方式二:微信(或QQ扫码: 

  

  第2步:加入大赛QQ 

  参赛学生提交报名表时,务必加入报名表下方展示的QQ群,比赛后续相关事宜将在QQ群中发布。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