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软件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对软件应用开发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和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质量,选拔优秀学生参加6月起由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学校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软件作品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将获得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应用开发类竞赛的比赛资格,特别优秀的队员将直接选拔为2021年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的参赛队员。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校本科生选拔,对程序应用开发感兴趣,具有计算机相关知识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比赛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软件协会负责;比赛采用自愿组队的方式报名,每组三人。 

  2、网络报名: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电子文档发送至软件协会联系人,以收到邮箱回执为报名成功: 

  陈同学:电话号码:19973797962QQ号:1106947563  

  杨同学:电话号码:19852318691QQ号:2579872422 

  3、报名时间:2021422日—2021512日。 

  4、所有报名参赛队员需加入软件协会建立的2021年校赛交流QQ群(群号:930719351),具体的信息报名成功后由软件协会直接通知。 

五、选拔流程

  52419:00在电子楼(求是楼)709进行比赛。每小组选出一人进行作品介绍,参赛队主讲人需要将本组作品完整展示(请将所需用到的设备携带齐全)。评委老师会根据作品进行提问,参赛队主讲作出解答,其余两名队员可辅佐回答评审老师的问题。参赛队伍作品都介绍完后,评委老师团队根据作品进行评奖。 

六、比赛要求

  1、比赛期间,学生可以进行观看比赛,但需遵守比赛秩序。 

  2、比赛场地严禁喧哗,手机关机; 

  3、允许携带笔记本等比赛所需设备进场;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  

  5、赛事指导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宣传、发布、展览等权利。     

七、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提交作品队伍的总数,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5%)、二等奖(15%)、三等奖(20%)。 

八、说明

  为吸引优秀学生参加2021年湖南省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应用开发类竞赛,凡获得计算机类相关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项的学生,如果自愿参加2021全国软件创新大赛,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 

                          

    

                           教务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422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届软件作品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