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智能制造挑战赛暨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举办的。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并做好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工作,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智能制造挑战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国家级、省级赛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将获得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培训资格,特别优秀的队员将直接选拔为2021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参赛队员。  
二、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控制类、机电类等专业的一、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本次比赛组织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实验室负责,比赛采用自愿组队方式报名,每队3人。  
    2
、报名时间:2021420—55日止;  
    3
、网络报名:请将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好后,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比赛负责联系人,以收到邮箱回执为报名成功:  

比赛联系人:周老师QQ51840157    邮箱:51840157@qq.com  

张同学QQ962051393  邮箱:962051393@qq.com

竞赛QQ群号码:712671444
五、竞赛流程  
    1  
赛前通过比赛QQ群(712671444公布比赛题目,参赛队员将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设计作品。 
    2
、根据竞赛题目,学生需提供一个竞赛作品文档,并于5102359前将文档发至周老师邮箱5184015@qq.com 
六、评奖方式以及奖项设置  
   
采用文档评分方式,由
竞赛指导教师组进行打分评选。根据参赛提交作品队伍的总数,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2%)、二等奖(12%)、三等奖(16%),并颁发证书。此外,获奖的学生将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获得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

 

 教务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419日   

 

附件: 报名表

姓名

学号

专业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