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并做好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的校内选拔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0135号)和《关于公布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重点资助项目动态调整结果的通知》(中南林发〔201929号),学校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拟选拔优秀学生经过培训后参加省级赛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测绘类、地理信息类、土木工程类、交通运输类、林学类、园林类等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采用虚拟仿真外业与数字化成图内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 

  1.利用虚拟仿真环境完成外业碎部测量工作。 

  2.利用CASS数字化成图软件完成线划图的绘制工作。 

  四、竞赛程序 

  1.报名 

  大赛自即日起接受报名、咨询和培训,截止报名:20201010日(报名请到电子信息楼903室,截止时间为101017:00,同时把报名信息“专业+班级+姓名+联系电话”发送至lwd2315@163.com,电子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为10118:00)。 

  2.竞赛时间与地点 

  1 929日和1010日下午2点在求是楼9901机房举行竞赛说明及软件账号发放,参赛同学请准时参加。 

  2、测绘技能校内选拔竞赛,初步定在202010178:00在求是楼9901机房举行。 

  五、成绩评定与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得分由高到低确定,其中一等奖为15%,二等奖为15%,三等奖为20%。比赛名次并列时,按照并列数相应空出并列以后的名次。 

      获奖结果经公示无误后,由学校发文通报、颁发获奖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 

    

                                   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