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2017秋季学期重修安排

发表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重修安排分为“辅导重修”和“开班重修”两类,可分别点击附件“2017季学期辅导重修安排”和“2017季学期开班重修安排”进行查看。请务必注意区分课程名称、学分、面向专业等信息,以免出错。

说明:

1、实习、实验(实践)、试验、课程设计(论文)、上机、实训、课外阅读、CAD类、3DMAX、体验类、社会调查等实践类课程,跟随下一年级重修(如:2015级学生跟随2016级学生),具体安排可与相关学院实验秘书联系。(特别注意:体育类课程、部分实验课程的重修已单独安排,见第2条及附件的辅导重修安排、开班重修安排)。

2体育类课程重修:各年级学生体育类课程重修,第14周周五(128)下午230在东器材门口集合,集中安排重修事宜。考试时,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准时参加。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3975159077

3、若有重修课程未安排老师,请相关学生与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学院安排后报学校教务科,学生自行找老师重修的课程不能登录成绩。

4、若联系方式有误,请根据“2017秋季学期辅导重修安排”中的开课学院名称在同一文件中的“开课学院联系表”内查找对应开课学院的办公电话,并与相应老师联系。

5、本学期已安排的所有重修课程,请相关重修学生及时参加重修及考试,因故错过者,不再另行安排。

 

                                                              教务科

20171110

2017秋季学期辅导重修安排1205.xls
2017秋季学期开班重修安排120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