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会暨成果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表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217日,我校在崇德楼四楼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学成果奖专家评审会暨成果申报专家指导会。专家组由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高强主持。 

  

  会上,刘高强首先介绍了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总体情况以及申报工作安排。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材料,评审产生了校级教学成果奖,并择优推荐产生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随后,专家组从选题聚焦、理念凝练、成果积累、材料梳理、总结宣传、推广应用等方面对成果奖的申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专家指导会问题聚焦、指向明确,为学校下一阶段的申报工作指引了具体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