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22-01-20 浏览次数:

110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忠伟出席。教务处处长刘高强主持会议,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副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忠伟简要总结了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对各教学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针对2022年的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改革,抓实做好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精准聚焦和落实好“四个回归”要求,主动对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和对人才的新需求。二是要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加强一流课程、金课建设,做到课程思政全覆盖。三是要认真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改革的总结,统筹规划,培育和凝练相关教学成果。他最后强调,全校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严肃纪律,稳步有效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刘高强就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下学期初工作,尤其是秋季学期课程成绩录入、春季学期教学安排、第二批放心课程遴选、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教学竞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评价改革及考核跟踪检查、教材建设规划、校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