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代表队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030日至1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我校派出2018级三名选手参加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端阳担任领队,王琼、朱敏任指导老师。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在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1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其中,外国语学院叶芃萱同学获得专业组个人一等奖;班戈学院向沛萱同学以第二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一等奖;班戈学院的赵子琦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二等奖。 

  在备赛期间,我校十分重视训练的强度、精度、深度,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老师和同学都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 付出了许多汗水与心血。我院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展开了由线上到线下的教学培训工作。从盛夏到深秋,演讲队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熬过了汗水甚至是泪水,终于迎来了成绩上的春暖花开! 

    

                                        (文/外国语学院 王琼;图/外国语学院 王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