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916日,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朱俊杰、蒋峰、任嘉、张永忠、周凯5位老师指导的15支学生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湖南省一等奖”2项、“湖南省二等奖”3项、“湖南省三等奖”4项,获奖队数及比例居湖南省高校前列,创此项赛事近年来最好竞赛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信息化部共同发起及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项赛事从1994年开始举办,现已发展成为我国电子信息类学科持续时间最长、竞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活动,是湖南省教育厅重点支持的赛事之一。该项赛事赛事竟争激烈(全国奖获奖比例不到8%),含金量高,体现了各高校的教学实力。 

  此次比赛,在学校教务处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力支持下,从201811月开始,经过培训——队员初筛——系统培训——校赛——队员复筛——暑假强化培训等多个环节,我校选出45名队员组成15支队伍参赛。比赛从2019年87日开始,至810日结束,通过专家现场测试评审,我校李鑫等6位同学设计的参赛作品获得参加全国赛评奖推荐资格,并于819日参加了国家组委会组织的综合测评,获全国二等奖两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9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1 

李鑫、吕熙、程乾杰 

全国二等奖 

2 

刘玉婷、赵玉祥、吴楚梁 

全国二等奖 

3 

李鑫、吕熙、程乾杰 

湖南省一等奖 

4 

刘玉婷、赵玉祥、吴楚梁 

湖南省一等奖 

5 

刘贵琦、李兴辉、翁卓悦 

湖南省二等奖 

6 

佘美丽、郑典、陈雅琳 

湖南省二等奖 

7 

吴不韦、龙宇亮、刘宇轩 

湖南省二等奖 

8 

陈帅、王嘉健、蒋浩然 

湖南省三等奖 

9 

覃凌杰、谢昊宏、王家念 

湖南省三等奖 

10 

李昊、马拓、肖湘杰 

湖南省三等奖 

11 

王子洪、吴卓、陆庆福 

湖南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