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20197 11-713 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怀化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建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我校扶贫点——怀化市通道县双江镇芋头村,在了解芋头村的村貌风俗和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后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困难和家庭产业发展想法,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和帮助他们树立自信、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实地走访帮扶贫困户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粟裕纪念馆、芷江受降旧址和纪念馆。 

  

  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 

    

  

  参观芷江受降旧址和纪念馆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回顾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立党建国宗旨初心,深刻感受到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前仆后继、奋勇争先的英勇精神,以不畏艰难的乐观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宝贵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