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改选暨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改选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国产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关于改选与增补基层党组织委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请示机关二党委委员会同意,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改选会议。教务处全体党员首先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经处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教务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刘高强同志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党员同志在业务工作中的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刘高强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的2020年第11次集体学习精神。深入导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印发的《2019年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情况,并结合近年来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做了警示教育。刘高强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全处党员干部要以所通报的反面警示案例和学校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擦亮党性纯度的“试金石”,打磨干事创业“磨刀石”,甘当服务师生的“垫脚石”。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红线,不断提升纪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干事创业,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