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3-24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以“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高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际、国内和长沙市疫情防控动态,传达学习了近期教育厅、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讲话精神详细解读的相关报道进行了延伸学习。 

  在深入讨论中,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严格自律,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各项规定,确保个人及家庭安全。要在岗尽责,向援鄂人员学习,在不忘初心服务师生的行动中体现党员先进性。要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年度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向全校师生交上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