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班子调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329日上午,教务处班子全体成员集体调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在致用楼召开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文磊主持。 

  会上,王文磊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前期的工作及成果做了简要梳理,对下一阶段提升做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做了整体布置。他指出,学校要积极承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湖南省选拔赛承办权,尽早实现国赛金奖上的突破。要大力提升学校参加“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的积极性及获奖面,以点带面,实现学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排名的稳步提升。要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的建设力度,全力将基地打造成学校育人的新名片。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和导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了对工作的体会和想法,并纷纷表示,相信在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一定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