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2024318日下午,为持续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评建工作成果,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文磊主持。 

  王文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总结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各单位要明确整改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对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及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就整改任务及思路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