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副校长尹健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2024318日上午,副校长尹健到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崇德楼四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文磊主持,处全体同志参加。 

  尹健对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部门工作计划,提出了学校全年本科教学十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加强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力度;三是进一步推进专业动态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四是全面启动工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五是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六是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尤其是国家级赛事及项目的组织开展;七是加强对各类教学竞赛、国家级规划教材的培育和遴选;八是全面加强课程建设力度,持续加大对已获批的各级一流课程(示范课程)的建设和督导巡查;九是加强对各类教学事故的认定,切实做到“从严从实从快”处理;十是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加大对本科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投入的保障力度。 

  尹健还就全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两个强化”,即:强化管理职能、强化服务保障功能;二是要做到“三个提升”,即: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升全局大局意识;三是要做到“四个促进”,即:促进与各部门单位的有效沟通衔接、促进教育教学手段由量到质的提升、促进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的产出和突破、促进部门内部信息与成果的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