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斩获11项奖项

发表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文/风景园林学院)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决赛于20221119日至20日举行,此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数字化城乡间规划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城乡规划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理工大学等20所高校参加。受疫情影响竞赛第一次采取线上方式办赛,分19个考点。全过程均在双机位摄像头有效监控下进行,确保竞赛过程能真实还原。主办方、承办方、竞赛组委会及各参赛学校严格执行竞赛规程,并在线上举行了作品点评、颁奖,比赛圆满成功。 

  
  

  竞赛以“低碳·健康·友好为主题,在紧邻主城区的8 个地块,选取任意不小于8公顷的用地进行未来社区的规划设计,打造示范社区,时限为6.5小时。 

  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2人参赛,共获得11项个人奖项,同时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天悦荣获一等奖,何思佳、李枫、杨欣雨、张慕妮、赵暄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凌紫缘、石婷霆、汤云岚、韦佳玲、张靖琪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有力加强了我校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