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2-09-05 浏览次数:

  (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7-8月,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张凌涛、谢铁强老师指导,唐锟、舒奥成同学组成的团队历经层层选拔,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参与大赛的院校数量达400余所,包括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一批双一流建设院校。参赛师生共计2.5万余名,创下历届大赛参赛人数新高。2500余名选手经过省赛激烈的选拔后脱颖而出,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进行全国总决赛桂冠的争夺。大赛以真设备、真场景、真问题作为竞赛核心,选手在5G技术原理、5G工程实践及5G+创新应用三方面进行了真设备实践、真场景应用、真问题解决等工程能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