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文/旅游学院)202281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在“云端”举行。

  此次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吸引了全国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师生报名参赛,创下新的参赛规模记录。经过激励角逐,我校共有两支队伍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学子展现出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青春风采,成功诠释本次大赛的主题——“筑梦新时代,青春谱华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最佳指导教师2项,同时,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张清老师指导的嘛哩嘛哩红团队的作品《让爱“无碍”,逐梦韶山——助残红色研学旅行线路设计》和《让爱“无碍”,追寻延安——助残红色研学旅行线路设计》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并在颁奖典礼展播。 

  徐美老师指导的江将讲酱团队的作品《乐学平江》和《风华延安》打造出潮流新颖的系列研学文创,生动诠释了平江精神和延安革命精神的一脉相承,深受评委们的喜爱与关注。 

团队成果汇报 

  全国一等奖:嘛哩嘛哩红团队(徐娜娜、袁乐颖、李清扬、张乐、王佳祥) 

  全国二等奖:江将讲酱团队(吴佳佳、张佳缘、田美玲、王祯宇、杨江南)

  我校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最佳指导教师:张清老师、徐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