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预选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 李玲)2022528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湖南省预选赛在南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组织机械类、建筑类、道桥类三支队伍参赛,共获得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任宗天、李枝洪等同学分别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4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举办,旨在展示现代高校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工匠精神、协作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该竞赛分为机械类、道桥类、水利类与建筑类四个类别,采用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赛制。湖南省预选赛于20222月启动,前后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包括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省内33所高校1187名学生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届新高。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竞赛、远程监考、机器智能评阅的方式。 

    

  

开幕式现场

  

我校线上竞赛现场

  

教师进行赛前试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