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王忠伟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刘高强主持会议,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副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忠伟简要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对各教学单位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本科教学工作以及重点任务做了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将该项工作置于教学工作“管总”的高度,贯彻落实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思想,严格落实总学分控制等修订要求;二是要持续加强本科教学基本建设,稳扎稳打,提升专业、课程、教材、实验室、实习基地等建设力度;三是要有全局观大局观,持续提升服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刘高强对春季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秋季学期教务任务安排、2022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校外实习、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总结,重点就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新一轮审核评估、教材管理与建设、教学竞赛、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部署。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