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发表时间: 2022-02-25 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组织参加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会上,高教司吴岩司长作了题为《顶天立地 久久为功——深化新教改 打造新形态 提高新质量》的主题报告。他重点从深化“四新”建设、加强课程思政、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推进一流大学群体建设、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加快紧缺人才培养、加强拔尖人才培养、强化金课建设、办好第七届 互联网+大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并展望和部署了2022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他强调2022年要从战略、策略、大逻辑、小逻辑、工作成效上全面转段。从实施新时代高等教育育人质量工程、高等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办好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等方面,抓基础、抓新形态、抓高地、抓洼地、抓引领,推动落实20件大事,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 

  教务处处长刘高强要求,各学院要对标高教司工作部署和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做好统筹规划,抓好落实。 

  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副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