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高强同志在前期组织大家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中领学传达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学校印发的《“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教务处关于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做了具体要求。 

  刘高强接着向大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强对大家的警示教育。并在前期班子成员分头与大家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充分发挥支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教务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尤其是所通报的典型案例,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一定要持续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和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