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教师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92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风景园林学院王燕团队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李琴团队、班戈学院王尧尧团队、外国语学院阳娅琦团队荣获三等奖。  

    

  从学院推荐、校赛选拔、省级复赛到现场决赛,此次比赛历时半年之久,旨在通过教学竞赛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参加本次比赛复赛的,有来自全省各普通高校推荐的300余名教师(团队),经网络盲评,122名教师(团队)进入现场决赛,按理工(医学)类、文科类、外语类三个赛道八个组别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比武。我校参赛教师精心备赛、全力以赴,所在学院、课程教学团队和学校信息中心专业指导、大力支持,教务处规范组织、尽心服务,最终王燕老师团队不负众望,过关斩将,以理工类专业二组决赛和总分双第一的成绩勇夺一等奖,其他三位入围老师均获得奖项,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卓越的教学能力和潜心教学的育人风采。(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