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近期学校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915日上午,教务处在崇德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全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近期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处长刘高强主持,全处职工参加。 

  

  刘高强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精神。就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南省纪委监委出台“十必严” 加强“一把手”监督》《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上半年和暑假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分析布置了教务处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他强调,各科室要认真按照学校相关重点工作部署和要求,履职尽责,积极推进,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 

  刘高强接着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辅导。他要求,全处职工要把学习与部门工作和个人发展充分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将个人的全面发展和提升融入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当中。 

  会上,大家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