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举行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赛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文/物流与交通学院 魏占国)818日,物流与交通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赛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庞燕、全体竞赛指导教师和各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魏占国主持。 

  学院院长庞燕首先做了勉励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专业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获得一等奖15项、二等奖2项、优秀组织奖5项等傲人成绩。这是与学校上下同心协力共同支持、指导教师认真严谨、参赛队员吃苦耐劳分不开的。庞院长重点就本次竞赛案例进行了精心讲解,详细解读了竞赛案例编撰的背景、相关国家及地方政策,以及如何紧跟案例要求开展竞赛方案设计具体思路。最后,庞院长勉励各位参赛同学继续发扬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充分发挥所学既有所用的优势,在指导教师的细致严谨地指导下,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学院副院长魏占国进行了总结,期望所有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牢记誓言,努力备战。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再添光彩!  

  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是由我校发起、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物流教育委员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教育与科技委员会举办。该赛事面向全省高等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已经成功举办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