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处长刘高强主持会议,教务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副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高强就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放心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遴选培育、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业预警管理办法》修订、考研培训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及早培育有关建设项目和成果;要抓实抓细教改论文、教师教学竞赛、线上课程、教学成果奖等短板项目;要切实落实学业预警工作;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面发动学生考研,不断提升学校本科生考研录取率。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开课计划清理、2022届研究生推免、课程考试纪律、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试、教材建设及征订、大学生学科竞赛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强调。 

  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刘高强最后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提前谋划布置好下学期工作,将相关工作方案细化分解,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