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主持会议。 

  刘高强再次集体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相关要求和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自学情况以及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第四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学史力行”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当中。 

  支部副书记张广酃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25日下午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 

  副处长王文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分管领域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并结合业务工作做了交流。 

  刘高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在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学史力行”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