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01.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5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505办公室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高强同志主持。 

  刘高强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内容和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个人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积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 

  支部副书记张广酃领学了毛泽东同志所作的《为人民服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重点学习篇目。 

  刘高强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习革命先驱和模范人物的爱国情怀,立地崇实的敬业精神、敢于创新的科学态度和教书育人的高尚情操。要通过学党史立政德,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通过学党史明大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党史守公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通过学党史严私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三四五”发展战略上来,在伟大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